分享缩略图
大连湾海底隧道漏水 官方回应来了
来源:环球时报2023-05-18 10:19:56
大字

【大连湾海底隧道漏水】

5月16日上午,有网友发视频称辽宁省大连市大连湾海底隧道发生漏水现象。

视频中,女子一边惊呼海底隧道漏水了,一边小心跟随前方车辆小心前行。

网友:海底隧道漏水

太吓人了!

5月16日下午,公众号

“中交大连湾海底隧道工程”

发布消息

当天8时32分许,大连湾海底隧道民主广场入口出市方向200米处行车道上出现积水。大连湾海底隧道运维监控中心发现情况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现场处置。上午10时,处置完毕,恢复通车。

经查,积水原因为隧道附属设施——消防管道连接件接口脱落,造成管道漏水。

下一步,大连湾海底隧道有限公司将全面梳理排查,消除各类隐患,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据悉,大连湾海底隧道位于大连湾海域,是中国辽宁省大连市境内连接中山区与甘井子区的跨海通道,也是中国北方地区首条大型跨海沉管隧道,于2017年3月30日开工建设,2022年9月29日全线贯通,并于今年5月1日通车运营。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