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央视知名主持人海霞已任新职 升职了!
来源:澎湃网2023-05-17 14:44:29
大字

【央视知名主持人海霞已任新职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海霞有了新职位。

据“浙江传媒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12日,首届中国广播电视大奖“飞天奖”“星光奖”“金声奖”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

消息提到,海霞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主持人、播音指导、总台总编室播音员主持人管理中心副主任的身份出席了上述活动。

图片来源:浙江传媒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据公开资料介绍,海霞,1972年3月9日生于河南省郑州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新闻播音员。

1993年,开始主持中央电视台早间播报节目《早间新闻》;同年,她还主持了夜间资讯节目《晚间新闻》。1999年起,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播报节目《现在播报》的主持人。

2007年起,因主持中央电视台新闻播报节目《新闻联播》被观众熟知。2008年,凭借主持的《晚间新闻》获得了“2007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同年,海霞成为全国政协委员。2009年,开始主持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的新闻资讯节目《新闻20分》。

图片来源:新闻联播视频截图

2012年,获得“年度名、优播音员主持人”称号。2013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参与表演开场联唱《欢歌贺新春》。2016年,获得“2015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称号。2017年,获得“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2019年,开始主持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的短视频栏目《主播说联播》。

媒体评论称,海霞主持整体风格稳中有激情,音色清亮、动听,与他人搭档协调,看起来端庄大方。在《新闻联播》节目中,她展现了自己成熟老练的播音风格。海霞的业务非常好,口齿清晰,语速快,播报的内容清清楚楚。她属于喜欢养精蓄锐然后发出光芒的那种主持人,一直在电视新闻的事业中全情奉献,每当直播的红灯亮起,就会抛弃一切烦恼,给观众一张神采奕奕的笑脸。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