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胧月公主扮演者回应近照曝光 变化太大成甜酷girl
来源:东北网2023-05-17 14:44:19
大字

【胧月公主扮演者回应近照曝光】近日,胧月公主扮演者刘心玉的近照曝光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刘心玉是著名后宫剧《甄嬛传》中的小演员,当年她只有6岁,却成功地塑造了一个有灵魂的角色。如今,她已经长大成为一名14岁的小美女,在近照中展现了出色的气质和优美的身材。

据悉,刘心玉的近照最初是在社交网络上流传开来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她已经成为了一个美人坯子,与当年的形象相比,变化太大了。不仅五官精致,身材也变得更加标准。对于这种变化,网友们不禁感叹:"当初嫌她丑,如今追成狗!”

刘心玉也在近日回应了这一事情,她表示自己很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并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观众的支持和鼓励。她说:“我很幸运,在那部剧中得到了很好的演出机会。我会一直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为观众呈现更好的作品。”

对于刘心玉的回应,网友们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复。有网友评论道:"小小年纪就能演出有灵魂的角色,真的很不容易。现在的她,虽然变化很大,但依然是那个可爱的小演员。“还有网友表示:“希望她一直保持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执着追求,期待看到更多的出色表现。”

总之,刘心玉的近照曝光,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于她的关注和热议。她的成长和变化,无疑也代表了中国电影电视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我们期待着,这位小演员未来的作品将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