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中国商人泰国酒店开房被刺20余刀身亡,财物被洗劫一空
来源:光明网2023-05-17 14:44:29
大字

【中国商人泰国酒店开房被刺20余刀身亡】当地时间5月16日,泰国董里府警局接警称,当地一度假村房间内发现一具外国男子尸体,警方询问工作人员后得知,该男子是中国人,橡胶加工厂老板,当天与泰国女子驾车到度假村入住,被警方发现时受害者脸朝下躺于厕所,身上有20多处刀捅的伤口,财物被洗劫一空。

中国商人泰国酒店开房被刺20余刀身亡,财物被洗劫一空

报道截图

据报道,5月16日下午1时,泰国董里府警局接到报警称,当地一度假村房间内发现一具外国男子尸体。根据调查,死者为中国商人,43岁,已婚,妻子为泰国人,是当地橡胶加工厂老板。死者躺在房间的浴室里,脸朝下躺着,身上只有一条毛巾,浴室里到处都是血迹。伤口遍布全身,共计20多处,致命伤被认为是心脏部位的刀伤,已死亡至少12小时。

在对死者所在房间进行检查后,发现死者生前所用眼镜、手表、手机等遗物不翼而飞,本田雅阁汽车也不见踪迹。房间内有7瓶喝过的啤酒,1包香烟和2个没用过的避孕套。

警方初步调查得知,16日中午12时,由于死者没有结账,电话无人接听,管家于是去敲其所在房间的门,开门发现房前有血,所以不敢去看。在同事陪同下检查发现,死者的尸体已经在浴室里,于是赶紧通知警方前来调查。

当地有新闻报道称,死者是在女性朋友陪同下开房。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