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坠楼女婴父亲称:孩子系在家自行生产,既没打疫苗也没上户!
来源:新京报2020-12-09 13:44:56
大字

【坠楼女婴父亲:孩子系在家自行生产】12月8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河北省妇女联合会儿童部获悉,坠楼女婴现正在省儿童医院ICU接受治疗,其父没有陪同,关于其父监护权问题正在走相关程序,相关部门将依法依规商讨其父是否还具有监护权。

新京报此前报道,11月30日,一4个月大的女婴从5楼坠楼。女婴父亲郑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他并不在家,家中只有孩子和她妈妈,“孩子妈妈患有精神疾病,可能是她把孩子扔下楼的,现在孩子状态很好,已经从医院回到家中,只需要在家中养病就可以。”

医生:孩子已清醒但反应较迟钝

12月8日,新京报记者在河北省儿童医院见到被母亲从5楼扔下的4个月大女婴。据医生介绍,孩子的头、肺、肾多处受伤,在ICU观察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但是反应有些迟钝,需要密切观察出血和感染情况。

记者从女童住址所在街道获悉,孩子此次前3次去医院均被父亲接回了家,7日晚,在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再三劝说下,孩子终于住进了医院。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孩子的医药费由政府出资,将持续关注其后续的治疗养护。

▲坠楼女婴。受访者供图

女婴父亲:女儿没打过疫苗也没上户口

12月8日,女婴父亲郑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当时他不在场,仅有小女儿和患有精神疾病妻子在家。郑先生48岁,妻子比他小4岁,两人2012年结婚,共育有两个女儿。郑先生说妻子怀第一胎时就有疑似产后抑郁的症状。郑先生说,妻子不愿意去医院,小女儿在家出生,他负责接产,既没打过疫苗也没上户口。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