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用无人机为200多学员驾考作弊 驾照考试中作弊怎么处理?
来源:中国网综合2020-11-20 16:07:59
大字

【用无人机为200多学员驾考作弊】近日,江苏淮安清江浦区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利用无人机在驾驶证考试中作弊的案件。被告人徐某、刘某通过操控无人机查看学员考试情况,并实时电话指挥帮助230余名学员在考试中作弊,单人非法牟利4万元左右。当地多家驾校教练明知被告人作弊,为了牟利仍介绍学员参与其中。

驾照考试中作弊怎么处理?

申请人在考试过程中有贿赂、舞弊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已经通过考试的其他科目成绩无效;申请人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申请人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收缴机动车驾驶证,撤销机动车驾驶许可;申请人在三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驾驶培训机构及其教练员存在缩短培训学时、减少培训项目以及贿赂考试员、以承诺考试合格等名义向学员索取财物、参与违规办理驾驶证或者考试舞弊行为的,应当通报培训主管部门,并向社会公布。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