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镜虚假宣传 文旅局致歉并将详细调查
来源:北京晚报2020-05-28 14:17:21
大字

【天空之镜虚假宣传】5月27日,湖南郴州滴水源景区发布致歉声明回应网友吐槽,称由于图片渲染过度加上管理混乱,对广大游客造成了极为不好的体验。然而记者检索发现,景区部分宣传照并非渲染过度,而是涉嫌盗用及虚假宣传。郴州市临武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袁章成表示,真心向游客道歉,将详细调查。

视频截图

延伸阅读:

业内人士揭秘天空之镜宣传套路

5月27日,湖南郴州滴水源景区发布致歉声明回应网友吐槽,随后#天空之镜涉嫌虚假宣传文旅局致歉#。郑州一游乐场也曝出有“天空之镜”项目,游客实地探访发现,和宣传图大相径庭。业内人士称,“天空之镜”只是景区吸引客流的手段,景区卖门票盈利后,项目方和景区五五分成。至于能否拍出宣传图的效果,要看拍摄修图技术。

此前报道:

网友吐槽湖南天空之镜景点:这差别也太大了吧……

5月25日,有网友吐槽湖南临武滴水源景区“天空之镜”景点的实景和宣传照反差太大。据景区微信公众号介绍,“天空之镜”是景区斥巨资打造,为国内首创。“而网友拍摄的视频则显示,“天空之镜”上布满脚印,步道两侧只缠着几道布条作为围挡。

来源:综合新京报我们视频 @梨视频 @中新经纬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