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金饰每克涨了20多元 销量也大涨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2022-03-08 13:52:01
大字

【金饰每克涨了20多元】7日,国际金价持续走高,日内突破2000美元大关,为一年半以来首次。随着国际金价走高,国内的黄金消费也持续升温。

据央视财经报道,在上海的几家黄金卖场了解到,仅最近一周,金饰价格每克就已经上涨了20多元,成交量也在上升。在位于上海豫园的一家黄金商店里,工作日的下午,柜台前依旧有不少顾客正在挑选、试戴黄金饰品。

有消费者称,今天过来了解一下,黄金确实涨得蛮多,今天看到的项链,涨了好几百元。

有的消费者称,自己每年都会买点黄金,最便宜的时候300多元一克买的,现在已经涨到500多元一克了,价位有点高,并表示自己会再观望一下。

门店负责人介绍,1日是501元一克,今天是525元一克。很多顾客都是买涨不买跌,黄金从年后一路上涨,店里黄金产品的销量也上升了不少。

在另一家卖黄金的门店,同样有不少消费者在选购黄金产品,店内显眼位置摆放着今日的基础金价,目前投资金条的价格大在每克512元。门店负责人介绍,黄金价格在一直变化,但整体是上涨的趋势,这也影响了黄金回购价格的走势。

业内人士表示,本轮近期黄金的这波上涨,主要还是因为俄乌之争带来避险需求旺盛,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和通胀压力将成为主题,从而导致更多避险资金流入,给目前金价提供了有利的支撑。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