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3月7日山东青岛新增12例本土确诊 45例无症状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2-03-07 14:10:14
大字

【青岛新增12例本土确诊45例无症状】据青岛卫生健康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3月7日0时至12时,青岛市新增1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莱西市10例(简称病例137-146)、黄岛区2例;新增45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莱西市43例、黄岛区2例。以上人员在3月7日进行的核酸检测中,结果均为阳性。专家组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其中12例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4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