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奥运男子百米接力中国队有望递补获得铜牌
来源:新华社2022-02-19 14:43:56
大字

【奥运百米接力中国队有望递补铜牌】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18日在官网发布公告称,英国田径运动员奇金杜·乌贾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英国队在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获得的银牌将被剥夺。

声明中说,根据相关规则,乌贾在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以及男子100米比赛中的成绩都将被取消。英国队在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的成绩也将被取消。

乌贾在东京奥运会上是英国4x100米接力队的首棒选手,当时英国队最终以0.01秒的差距败给意大利队,收获银牌。

在那场男子接力决赛中,由吴智强、苏炳添、汤星强和谢震业组成的中国队当时名列第四。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这份公告意味着有可能中国队会递补获得铜牌,那将是中国男子接力在奥运会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