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内地援港抗疫流行病学专家组抵港 林郑月娥在口岸迎接
来源:央视新闻2022-02-18 17:00:54
大字

【内地援港抗疫流行病学专家组抵港】2月17日,由广东省派出的内地支援香港抗疫流行病学专家组以及移动核酸检测车抵达香港,他们将协助香港特区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口岸迎接专家组。这批专家均来自国家流行病学调查专家组,具有丰富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经验。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我们必定会竭尽所能,在中央坚强的支持下,香港各界同心协力,我们一定会成功(控制疫情)的。

广东省国家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队副队长陈经雕:我们这次主要是检测这块的。我们在中央坚强正确的领导下,有信心也有决心,跟香港同胞一起,把香港的疫情尽快控制好。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0时,香港新增61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香港累计确诊37071例。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