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何猷启前妻发声:离婚仍是亲人
来源:大众网2020-07-27 13:04:39
大字

【何猷启前妻发声】7月26日,据港媒报道,何猷启与太太齐娇在数月前已办离婚手续。随后,何猷启与齐娇携两人女儿现身机场,同返上海娘家,何猷启现身送别。7月26日,何猷启发声,表示双方已离婚,但将共同抚养孩子。

何猷启和齐娇

何猷启声明

7月27日,齐娇安顿好两位女儿后,在社交平台发文交代情况:“致各关心我们的朋友,由于近日忙于与家人处理家里的事情,同时也避免为他们带来额外的打扰,故没有对外公布我和猷启的状况,非常抱歉。我俩经过长时间考虑后,已经在数个月前决定办理离婚手续。虽然我们分开,但仍是亲人关系,两个孩子的父母,我们会一起继续为我们的孩子付出爱与责任,好好照顾他们,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们一点空间,尤其是不要打扰小朋友的生活,请大家谅解,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谢谢。”

这个声明发出不久,何猷启迅速点赞,意图证明二人关系良好。

齐娇声明,何猷启点赞

齐娇在评论区回复

声明发出后引来不少网民讨论,齐娇于留言区力撑何猷启人品好,希望大家不要再攻击任何一方:“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孩子对我来说是最最重要的,Orlando(何猷启)也是一个很好的人,希望大家都不要再去攻击任何一方,世界很美好,时光很短暂。我们要珍惜当下每一刻的瞬间,不要去迁就委屈自己~过好每一天,充满正能量。”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