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郑州一拉杆箱内发现女尸 死亡3个月以上 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
来源:新京报2020-06-29 13:18:55
大字

【郑州一拉杆箱内发现女尸】6月26日,郑州警方发布通告称,20日在郑州航空港区发现一个拉杆箱,箱内有一具女性尸体。凡提供重要线索者,警方将奖励其5万元。28日晚,负责征集线索的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案件尚未侦破。

郑州警方发出的悬赏通告。截图

警方通告显示,6月20日,郑州市航空港区鄱阳湖路与凌空街交叉口东南角处发现一个“新瑞”牌棕黑色帆布拉杆箱,箱内有一具女性尸体,尸体高度腐败,经初步判断为刑事案件。被害人为女性,25岁左右,身高1.50米左右,头发长约30厘米,栗色染发(发根部有10厘米黑发),死亡时间3个月以上。

此外,通告还展示了拉杆箱内遗留的物品: 5个正反面分别印有“福”和“平安”字样的香囊,酒红色女士吊带裙一件,一枚戒指和一条颈项挂坠。

通告称,市民们若是见过上述物品,可向警方提供线索。凡提供重要线索查明尸源破获案件者,公安机关奖励人民币5万元,并为其严格保密。

28日晚,负责征集线索的一名民警表示,案件尚未侦破。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