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遗体已运回台北 15日举行告别仪式

高以翔父母安慰工作人员“不是你们的问题”

事情发生后,高以翔父母、亲人、朋友、经纪公司老板即赶往宁波处理后续事务。高以翔爸爸很冷静,节目组去接机时,他反而安慰工作人员:“不是你们的问题,你们也不会愿意发生这种事。”高以翔妈妈信佛,她请法师为亡者颂经,希望让儿子能一路好走。

高以翔女友稍迟些到达宁波,有外界传闻她跟高以翔已订婚或结婚,经纪人代高家否认:“没有结婚,没有订婚。”29日,她在社交网站更新签名,内容让人伤感:“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无论如何,我们终会相遇)。”

网站截图

28日晚,CBA联赛常规赛上,北京首钢队球员林书豪穿着特制的球鞋登场。纯黑色的球鞋上印着他和高以翔的合影,左脚脚面印有“RIP Godfrey”,右脚脚面用中文印着“永远的兄弟”。这双鞋是林书豪主动提出要求,品牌方连夜赶制出来的,以纪念高以翔。

当记者问到林书豪的伤病情况时,他说:“其实受伤是很小的事,我今天鞋子上有高以翔,面对生死,受伤不那么重要了。”

<  1  2  3  4  5  >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