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遗体已运回台北 15日举行告别仪式

经纪公司:身体状况一直很好

高以翔原名曹志翔,1984年9月22日出生于台湾,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大学毕业后以平面模特身份进入演艺圈,曾出演《遇见王沥川》《101次求婚》《胜女的代价》《彩虹的重力》等影视剧。

27日下午,黄渤、林志玲、小S、赵又廷、焦俊艳、邓超、秦岚、鹿晗等多位艺人纷纷发文悼念高以翔。黄渤说:“真不敢相信,那么好的一个人。”林志玲悼念:“亲爱的以翔,一路走好。”

微博截图

徐峥则发文称,希望所有的年轻人在外工作首先一定要自己爱护自己,千万不要拼命。他还斥责《追我吧》节目组安全防范意识太差,绝对要负责任。

当天,高以翔台湾经纪公司老板丘秀珠得知消息后痛哭,她对媒体称,高以翔最近要拍一部电影,因此前阵子才刚做完健康检查,且必须精瘦4公斤,身体状况一直都很好,并没有听说他有心脏方面的疾病。

《彩虹的重力》海报

<  1  2  3  4  5  >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