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河南郑州一男子给自家猫纹上店名被质疑“虐猫”
来源:映象网2023-03-25 16:36:10
大字

【男子给猫纹身被指虐猫遭网暴】3月25日,根据白鹿视频援引搜狐千里眼报道,近日在河南郑州,一男子给自家无毛猫背上纹上自家店名,引发广泛关注,不少人认为该男子此举是在“虐猫”。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该无毛猫背部不但被纹上了五个字,还有红蓝配色的类似茅台酒的商品标志。据介绍,这只无毛猫的主人是一家烟酒店的店主,给自家无毛猫背上纹身是觉得好看,背上纹的是自己家的店名。

不过,该男子此举遭到了不少爱猫人士的反对,称给猫纹身是在“虐猫”,并且还给自己家店打广告。对此,该男子对此回应称纹身就是觉得好看,都是请专业人员操作的。人可以纹身猫也可以。给猫做绝育不会被网暴,自己给猫纹身也不应该被网暴。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该男子表示:“我这么做没有想打广告,我给猫咪打麻药、纹身之类,都是请的专业人士。人都可以纹身,为什么猫不可以纹身?给猫做绝育就不会被网暴,我给猫纹个身就被网暴了。”

据中国新闻周刊2021年报道,调查搜索多个电商平台,发现有店家提供无毛猫纹身服务。记者联系到一名提供该服务的纹身师,一小时收费1000元,纹全身3万元。他表示自己的猫也有纹身,相比于给人纹身,给猫纹身更能显示自己的技术。

纹身师表示,“这猫不贵,但是这纹身要驾驭到这只猫身上,这猫就贵了。我们给人纹身多省事啊,我们纹在它身上就是喜欢,就是想把一些东西表达在它身上”。

当追问猫是否会感到疼痛时,该纹身师表示打麻药后不会有任何疼痛,随后又改口“不可能一点也不疼,并且有一定风险。”

该纹身师还称,无毛猫的皮肤比人的皮肤难纹,用了麻药后猫的皮肤非常软,不是所有人都能纹得上去,只有好纹身师才能纹上去。“我为了给猫纹,为了出名,证明我的技术高于别人,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