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俞灏明说他也讨厌赵公子:他是他,我是我,千万别上升本人
来源:东北网2023-03-25 14:48:27
大字

【俞灏明说他也讨厌赵公子】刑侦剧《他是谁》正在热播,而其中的反派角色赵世杰由演员俞灏明饰演。4月 24日,俞灏明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自己也讨厌赵公子,表达了担心观众会将对角色的怨恨转化为对他本人的仇恨。

俞灏明所饰演的恶棍角色真的非常成功,他将邪恶和狂傲的气质表现的入木三分,通过眼神和肢体语言将人物那种骨子里的坏完全释放,让观众深刻地感受到了角色的恶劣本质。

对于俞灏明而言,这是一次角色塑造的成功。他将角色形象表现的非常到位,凸显了邪恶和狂傲的气质,让观众真正把他和剧中的邪恶角色深度绑定在一起。在采访中,俞灏明也表示,自己饰演的赵世杰是“纯俞灏明也的确把赵世杰的邪恶,狂傲的那股劲表现得入木三分”。他在角色塑造方面的成功,让观众认为他是真正的邪恶角色,因此这场戏剧中的爆发非常成功,也是他成功塑造角色的重要原因之一。

俞灏明发文称自己也讨厌赵公子,实际上是想表达对观众的谅解。他担心观众会过于入戏,将对角色的憎恨转嫁到现实生活中的他本人,这种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观众在看电视剧时,时常会被角色的情感所牵扯,产生一种“我和他”的共鸣感。但是,这种共鸣感是建立在剧情和角色设定的基础之上的,如果观众将对角色的怨恨转化为对演员的仇恨,就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负面情绪。因此,俞灏明的发文也是为了平息观众的情绪,为大家的体验负责。

总之,俞灏明在刑侦剧《他是谁》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成功地将邪恶的角色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也让观众对他的表演印象深刻。同时,他的发文也让我们看到了他对剧情和观众的敬重,对整个演艺圈来说也是很好的榜样。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