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连生4女被离婚女子第五胎产下男孩 称丈夫也很高兴
来源:东北网2022-11-25 12:37:07
大字

【连生4女被离婚女子第五胎产下男孩】浙江25岁打工妹胡女士连生四个女儿后,又怀上第五胎,丈夫怕又是女儿提出了离婚,并在她即将生产时搬出了家中,此事引发网友关注。11月24日胡女士于当晚生下第五胎,是个可爱的男孩。这个儿子能否留住丈夫的心,两人的未来将何去何从。

1997年生于贵州的胡女士,十几岁就来浙江打工,16岁时认识一个老乡后两人就在一起了,从2014年到2020年连生四个女儿。夫妻俩都在浙江临海的眼镜厂打工,生活条件比较困难,丈夫对胡女士和女儿们又比较粗鲁,导致夫妻关系不佳。今年胡女士意外怀上第五胎,丈夫却向她提出离婚,眼看她即将生产,丈夫近日还从家中搬走。在当地妇联的劝说下,她丈夫这段时间回了几次家,知道她要生产,丈夫24日这天也在家等着。傍晚6点左右,丈夫和小姑子等人送她到了医院。晚上7点53分,她生了个7斤4两的胖小子。由于急着要回工厂上班,家里女儿们也离不开她,胡女士计划在医院住2天就回家。

前四个都是女儿,这一胎终于生了个儿子。胡女士说,她丈夫也很高兴。但是,这个儿子能否留住丈夫的心,两人的未来何去何从,这个家庭还能否保持完整,她也并不知道答案。目前,她的心思和精力主要是照顾刚出生的婴儿,未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