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女大师称神仙要穿名牌骗200万 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千龙网2022-09-06 17:29:42
大字

【女大师称神仙要穿名牌骗200万】32岁的李某在“神婆”领域里算是独树一帜:神仙上了身可帮人驱逐病魔,但是神仙得穿好看的名牌衣服,拎奢侈品包包——受害人花了200万却一无所得,于是报警了。北京顺义公安分局8月24日发布消息说,李某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

李某原本在河北等地从事迷信活动,熟练使用大量网购来的各种影视道具,每次收费一千至两千不等。2021年6月份,她在顺义区结识了做生意的王女士,期间一直在吹嘘自己的“神力”,还顺便帮王女士祈了福。

被“祈福”之后的几天,王女士生意上顺风顺水,于是对这位“李大师”更加信任,将“大师”请到家里,给她的母亲治疗腿疾。登门之前,李某煞费苦心,提前网购了拍摄电影时常用的道具“假肚子”,她带上假肚子,向王女士说“有怀孕的神仙上了我的身”!

也许是想到了“劈山救母”的沉香,这番“神仙怀孕”的操作,把王女士一家全唬住了。趁着一家人深信不疑、感慨法力无边的时候,李某说,有两条大蛇缠住了王女士母亲的腿。“我身上的神仙说,可以帮你们驱除,但是神仙想穿好看的衣服,配个包包,比如香奈儿、普拉达、路易威登.....”

神仙都能怀孕,再想穿点名牌,似乎也不是太过分的需求。王女士当场向李某支付了50万元,用于购买衣物、名牌包包及“营养费”。随后的一段时间里,李某以借钱等各种理由,陆续骗取王女士及家人200万元。过了一段时间,王女士母亲的腿疾并没有什么好转,全家终于意识到被骗了,便向警方报案。

李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工作,很快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经过依法讯问,李某一五一十供述了自己的诈骗行为。目前,她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