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河南95后女孩为报恩66万买房车带养父旅游
来源:东北网2022-07-04 10:37:49
大字

【女孩为报恩66万买房车带养父旅游】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村老光棍捡到一个弃婴,砸锅卖跌地供养她,一个人辛苦地把孩子拉扯大。女孩也没有辜负父亲,努力打拼,赚钱把养父接到城里一起住,还买房车带父亲周游全国,这就是人间的亲情回报。

20多年前,50多岁的张双奇在洛阳打工时,看到路边的纸箱里有一个被遗弃的女婴,心地善良的他,不顾路人的眼光将女婴带回了家,从此,父女二人相依为命。

张双奇为女儿起名张白鸽,为了养大女儿,20多年来,他捡废品、挖药材、放羊、到工地干活。“这些年,父亲吃了不少苦,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孝顺他。”回忆起曾经和父亲一起经历过的艰难日子,张白鸽眼中泛起了泪花。

张白鸽毕业后开始外出打工,摆过地摊、做过服务生、还在超市里当过收银员。有了一些基础后,她开始创业,由于特别努力、不怕吃苦,收入越来越高。她想趁着父亲身体健康,带父亲旅游看大好河山。张白鸽用自己66万积蓄购买了一辆房车。2021年5月,她带着父亲从河南出发,开始周游全国。一路慢游,一遍拍摄小视频记录和父亲的旅途生活,收到网友的大量点赞和关注。

“这一年来,我们去过很多地方,差不多跑了3万多公里。”旅行结束后,张白鸽和父亲回到河南洛阳,她在嵩县找了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暂时安家。“接下来,在这里好好陪伴父亲,他辛苦了一辈子,应该好好享受一下生活。”

河南95后女孩为报答养父恩情,赚钱66万后买房车带他环游中国的事迹引发关注。你养我小,我养你老,人间亲情就是如此温暖。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