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村支书43秒骂村民10余次 官方通报:道歉!给处分!
来源:东北网2021-12-23 14:14:26
大字

【村支书43秒骂村民10余次 官方通报】近日,辽宁锦州黑山县大虎山街道龙山村村民徐月在网络上发布举报视频称,其为母亲申请危房改造过程中遭到村支书程彦龙在43秒内辱骂十余次。

针对此事,大虎山街道党工委通过APP“黑山融媒”于12月21日发布通报称,事后,该村党支部书记程彦龙到徐月家道歉。程彦龙骂人事件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其行为损害了党群关系。经审查,街道党工委决定给予程彦龙党内警告处分。

网传视频中,一名女子手举身份证称,她名叫徐月,在为母亲申请危房改造一事上遭到村支书恶意辱骂,对方扬言“爱上哪儿告上哪儿告,就是不给你办”。她发布的一段录音显示,村支书在通话过程中多次对其进行辱骂。

据天目新闻此前报道,徐月称,母亲房屋破旧房盖多处坍塌,她没有多余钱修补房屋。“从去年8月份就开始到村委会找村干部商议此事,村干部曾承诺为其母亲解决,但一直无果。”徐月说,直到今年10月份,徐月通过12345平台寻求帮助。此后,徐月再给村干部打电话询问此事时,遭到其破口大骂,她表示,在43秒的通话记录中,自己遭到其10余次的辱骂,内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他就是记恨我打电话向12345投诉。”

关于徐月母亲的危房改造为何一直未提上日程?12345平台给徐月的答复称,在2016年,当地政府已曾对她家进行过一次改造。徐月表示,“当年,窗户门和铁皮的房盖是政府换的,但现在也已经破碎了,门早就坏了是用塑料布挡的。新的问题是,房屋局部有坍塌,墙体有开裂。”另外,徐月称,这件事已经找村里一年多了,村干部给的回复是,今年没有危房补助。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