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记者卧底世纪佳缘 揭秘红娘 各种套路防不胜防!
来源:东北网2021-12-08 14:35:41
大字

【记者卧底世纪佳缘揭秘红娘】“资深红娘”多为“包装”作假而成,勾勒虚拟相亲人选吸引会员到店办套餐。各种套路防不胜防,全网炸锅!

12月7日,澎湃新闻刊登《“红娘”的秘密”丨卧底世纪佳缘》系列报道,引起全网关注。当晚,世纪佳缘官方微博紧急发布致歉声明,称“实际工作中出现了滥用职权查阅用户信息的严重违规行为,目前公司已经在后台开始去除此功能”。

但有专家向澎湃新闻指出,该声明内容较为笼统,平台方承认了存在“过度采集”、“窃取”用户隐私信息这一事实,但并未真正意识到该行为的严重性,把责任推卸给员工,“很难保证将来不会再出现类似问题”。也有专家认为,人工红娘能力有限,平台发展模式过于陈旧,“触雷”只是时间问题,应顺时改革,利用大数据优势,重新布局。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