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今天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 怎么注册成为中国志愿者?
来源:中国网综合2021-12-05 16:00:50
大字

【今天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怎么注册成为中国志愿者】今天,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致敬志愿者,像他们一样,只要心中有爱,处处皆可为。每个人伸出手,都可以成为志愿精神的传递者!

国际志愿者日

1985年12月17日,第四十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1986年起,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International Volunteer Day for 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简称:国际志愿人员日)。其目的是敦促各国政府通过庆祝活动唤起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

怎么注册成为中国志愿者?

1、百度搜索“中国志愿服务网”官网。

2、点击进入官网,选择左下角的志愿者版块,点击进入。

3、进入页面进行志愿者注册,需要填写个人信息,红色*号部分为必填部分。

4、信息填写完毕,申请成为实名注册志愿者。

志愿者(Volunteer)联合国定义为“自愿进行社会公共利益服务而不获取任何利益、金钱、名利的活动者”,具体指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而不获取报酬,奉献个人时间和行动的人。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