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驻巴基斯坦公使庞春雪出席“庆祝中巴建交70周年中巴学生美术作品展”开幕式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共和国大使馆2021-12-05 09:17:51
大字

12月2日,“庆祝中巴建交70周年中巴学生美术作品展”开幕式以线上形式在河南师范大学主会场及萨戈达大学和根基千禧学校分会场同时举行。中国驻巴基斯坦公使庞春雪、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广文、萨戈达大学中国研究院主任拉赫曼、千禧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穆什塔克以及河南师范大学、萨戈达大学和根基千禧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出席。

庞公使致辞祝贺“庆祝中巴建交70周年中巴学生美术作品展”在两国三校成功举办,表示中巴关系历久弥坚,两国友谊坚如磐石。中巴经济走廊为巴基斯坦经济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同时也促进了中巴文化教育交流合作不断扩大。艺术没有国界,中巴学生美术展是两国青少年文化交流的纽带,拉近了年轻一代友好情感。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为两国人民增进相互了解、开展文明交流互鉴、促进民心相通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巴两国嘉宾在致辞中纷纷表示,中巴友谊“比山高、比海深、比蜜甜”已深深植根于两国人民心中,高度评价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在两国文化教育交流中的不可替代作用,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孔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观看了中巴两国学生创作的美术作品集锦视频。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