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安徽牺牲消防员即将离伍结婚,女友傍晚独自到殡仪馆执意要守灵
来源:中国网2021-11-14 14:17:04
大字

【安徽牺牲消防员即将离伍结婚】11月12日,安徽省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陈建军,为营救跳楼轻生女子不幸坠落,后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年仅24岁。13日晚,蒙城县市民自发来到陈建军牺牲的地方,点起蜡烛为其送别。

陈建军的家属从老家赶来后,第一时间来到了殡仪馆,情绪崩溃。“晚上6点多的时候,陈建军的女朋友还独自来到殡仪馆,执意要为他守灵。”工作人员称,陈建军的女友在值班室门口站了许久,最终他让其隔望了一眼遗体后,便劝其离开了。“听说他还有3个月就要退出消防救援队伍了,回家后准备结婚。”

对于陈建军的牺牲,工作人员表示十分惋惜。记者了解到,此活动系市民自发组织,每一名前来送别的市民,均可领取一根蜡烛为英雄送别。有周边居民还带着年幼的女儿前来,嘱咐“给消防员叔叔鞠躬。”

据悉,11月12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商贸城附近有一女子意欲跳楼。接警后,公安、消防等部门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施救中,轻生女子和一名消防救援人员

从4楼坠落受伤,女子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坠楼的消防员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该女子在救援现场情绪较为激动,对消防队员、民警的劝说不予回应。随后该女子突然跳楼,消防员施救过程中与其一同坠楼,即使在坠落时,他也未曾松手。

(来源:综合极目视频)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