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美称已击毙一名喀布尔机场空袭策划者
来源:环球网2021-08-28 14:35:15
大字

【美称已击毙喀布尔机场空袭策划者】据美联社刚刚消息,五角大楼称,美国在阿富汗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成员实施了空袭打击,杀死了一名IS成员。报道称,据称此人参与了在喀布尔对美国发动袭击的计划。

报道称,美国中央司令部说,美国在阿富汗楠格哈尔省对一名“伊斯兰国”成员发动了无人机袭击,据信此人参与了在喀布尔对美国发动袭击的计划。

报道还称,目前尚不清楚此人是否具体参与了喀布尔机场外的自杀式炸弹袭击。

当地时间26日傍晚,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国际机场外突发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当天在其网站上宣布对该事件负责,声称其袭击目标是“美军的翻译与合作者”。美国《华尔街日报》27日消息称,喀布尔机场外的爆炸事件已经造成超100人死亡,其中包括至少13名美国军人和90名阿富汗人。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