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扫黑风暴》版权方发布反盗版声明 恳请通过合法平台观看
来源:中国青年网2021-08-22 14:00:05
大字

【扫黑风暴版权方发布反盗版声明】近日,《扫黑风暴》电视剧出现盗版,为保护电视剧版权事宜,版权方声明如下:

自9日电视剧《扫黑风暴》播出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观众的喜爱与支持,播放量与口碑一路走高,但在互联网上有人未经许可擅自非法传播、销售电视剧《扫黑风暴》的盗版内容,严重扰乱了电视剧《扫黑风暴》的正常播放秩序,侵犯了出品方以及播出平台的合法权益,也对创作者以及观众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涉嫌构成刑事犯罪。

希望广大网友、观众通过合法平台观看电视剧《扫黑风暴》,不观看盗版内容,切不可擅自转发、传播盗版内容。若发现盗版,恳请广大网友、观众通过电视剧《扫黑风暴》的官方微博进行举报,以实际行动支持正版,共同打击盗版,营造良好的版权保护环境。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