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蔚来人员私自接触事故车辆被传唤 调查是否篡改车辆数据
来源:成都商报2021-08-16 14:28:53
大字

【蔚来人员私自接触事故车辆被传唤】日前,上善若水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意统天下餐饮管理公司创始人、美一好品牌管理公司创始人林文钦(昵称“萌剑客”),驾驶蔚来ES8汽车启用自动驾驶功能(NOP领航状态)后,在沈海高速涵江段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逝世,终年31岁。

8月16日上午,红星资本局从林文钦治丧小组成员郑先生处获悉,案件调查有了最新进展。郑先生指出,关于蔚来技术人员未经交警同意,私自接触涉案车辆进行操作的情况,交警昨日已传唤该蔚来技术人员做笔录,若调查结果是车辆数据被篡改或毁灭,涉嫌刑事犯罪,蔚来公司需要对本起事故承担全部责任。

8月16日上午,红星资本局向蔚来核实其技术人员被传唤事宜,至截稿时暂无回复。

林文钦车祸现场,图片由治丧小组成员郑先生提供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