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体测不合格将不能参加全运会
来源:北京晚报2021-03-12 13:10:13
大字

【体测不合格不能参加全运会】11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其网站发布了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求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游泳等9个项目竞赛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其中,多个项目的竞赛规程中都包含有体能测试。

游泳项目的体能测试中,测试项目包括3000米跑、30米冲刺跑、垂直纵跳、引体向上和躯干核心力量。体能5项总分达到30分以上 (含30分)的运动员方可最终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决赛。

延伸阅读

第十四届全运会首场测试赛3月12日至14日举行

总台央视记者从第十四届全运会测试赛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首场测试赛,2021年中国跳水明星邀请赛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届时将有60多名全国顶尖运动员参赛。

赛事共设置8个项目,分别为男女3米跳板、10米跳台、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西安市执委会竞赛组秘书处处长刘刚介绍,十四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是陕西省承办十四运会的首场测试赛,也是西安市承办测试赛中最高级别的全国比赛。这次比赛将拉开十四运会测试赛的序幕,其中拟安排4月份举办五人制篮球项目测试赛,5月份举办田径项目测试赛,6月份举办游泳、花样游泳、三人制篮球、高尔夫、攀岩以及滑板等项目测试赛。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