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英国王室首次回应哈里梅根爆料:他们永远是备受喜爱的家庭成员
来源:人民日报2021-03-10 13:53:48
大字

【英国王室首次回应哈里梅根爆料】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此前哈里和梅根夫妇接受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专访,在节目中爆料王室生活,引发极大关注。英国白金汉宫9日首次对此发表声明。

白金汉宫在声明中称:“得知哈里和梅根在过去几年中所面临的巨大挑战,全家人都很难过。(他们)提出的问题,特别是种族问题,着实令人关切。虽然有些回忆内容可能有所不同,但它们将被非常认真地对待,家人们将私下解决。”声明最后提到,哈里、梅根和阿奇将永远是备受喜爱的家庭成员。

7日播出的专访中,哈里和梅根夫妇讲述了脱离王室生活的心路历程,梅根自曝在王室生活感到压抑和孤独。8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此表示:“我一直非常钦佩女王,以及她在我们国家和英联邦所扮演的角色,至于其他的事情,所有与王室有关的事情,我不会发表评论,今天也是如此。”

2020年1月,哈里和梅根宣布退出英国王室,辞去高级王室成员身份。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