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蓬佩奥因妻子新冠检测阳性被隔离 前一日曾参加招待会
来源:环球网2020-12-25 08:14:21
大字

【蓬佩奥因妻子新冠检测阳性被隔离】美国《国会山报》25日援引据彭博社的消息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妻子苏珊·蓬佩奥本月早些时候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使其与丈夫蓬佩奥被隔离。

报道说,匿名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就在蓬佩奥宣布因接触过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者于12月16日进入隔离状态之前,其妻子苏珊·蓬佩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报道还称,蓬佩奥之后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美国务院当时也没有确认国务卿接触过哪位感染者。

报道还提到,根据蓬佩奥的公开日程,在他被隔离的前一天,蓬佩奥还参加了一场为外交官的家属举行的招待会。美国卫生专家强烈批评这个在疫情不断恶化之际举办节日派对的决定,担心这些派对可能形成“超级传播者”事件。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