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17名日本空姐被派去神社当巫女
来源:海外网2020-12-22 19:46:30
大字

【日本空姐被派去神社当巫女】当地时间21日,日本航空的17名女性职员来到福冈县的宗像神社接受培训,她们将从2021年1月1日起在这里担任巫女,解决年末年初参拜高峰期的人手不足问题。

正在接受培训的日本航空工作人员(KBC)

据日本《产经新闻》21日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航空的航班数大幅减少,职员们的工作量减少,人手出现了富裕。另一方面,因为今年应聘人数减少,宗像神社的巫女职位面临人手不足的困境。

身着巫女服饰的日本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日本电视台)

日本航空公司曾于2017年和宗像神社缔结了合作协议,为了帮助宗像神社渡过难关,日本航空决定派遣17名女性工作人员前往支援,还期待她们能通过这次经历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宗像神社负责人吉武诚礼也充满期待地称,“相信她们的服务精神能发挥作用,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学习机会”。(海外网王西洛)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