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郑州一男子1500多万购买豪宅成“水房” 金茂府回应称系其它房屋装修所致
来源:中国网2020-10-26 17:55:30
大字

近日,媒体报道称郑州一男子花费1500多万元,在郑州北龙湖金茂府买了一套“豪宅”,没想到交房时发现房内多处漏水,成了问题“水房”,而且物业没有告知其现状。10月25日,金茂府开发商郑州茂辉置业有限公司针对此事回应称系楼上其他房屋因室内施工人员操作不当导致厨房积水。

据了解,2018年9月,刘先生花费943万余元在郑州北龙湖金茂府购得一套198平方米的房子,该房位于整栋楼的第六层(共七层)。并与开发商签订了委托科技系统安装及装修服务协议,优惠后合计523万多元,随后刘先生100万又购买了两个车位,整套房投资下来超出了1500万元。

10月3日晚,刘先生赶到即将入住的新房,准备定制一些家具,开门一看发现新房内很多水。据其提供的现场录像显示,房子内放置了接水的水桶,客厅吊顶漏水,走廊、卧室、窗户等多处积水,卧室地板没了,电灯、空调开关也受到了损坏。

物业公司为排积水,在刘先生的“水房”内放置了干燥机,但是却没人告知他房屋漏水的事情。工程人员向刘先生解释称是工人到楼上居民家施工的时候,操作失当导致漏水,渗漏到楼下,但是物业并不允许刘先生到楼上查看究竟。

随后,刘先生在与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协商过程中,提出了500万元的赔偿要求,后降至200万元,未果。

2020年10月25日,金茂府的开发商郑州茂辉置业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近日,北龙湖·金茂府项目某房屋疑似发生渗漏,经调查,该房屋业主正常办理了交付手续,并预留一把备用钥匙至项目物业办公室,至今未搬家或入住。十一假期期间,该房屋楼上其他房屋因室内施工人员操作不当导致厨房积水,非房屋自身的工程质量问题。为及时止损,施工人员出于善意立即至物业借取业主委托保管的维修钥匙进入该房屋处理渗漏。对于该房屋因渗漏造成的损失,开发商迅速积极与业主沟通,出具专项维修方案,并表示愿意承担因此导致的相关损失等一切责任。遗憾的是,业主目前要求室内精装修全部拆除重做,并支付赔偿金一百余万元(未提供赔偿依据),目前就赔偿数额暂未达成一致意见。

该声明最后称“我司作为国内优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对于此次事件给业主造成的损失及困扰,我司深感歉意,并愿意在合理范围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10月26日,郑州茂辉置业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称,目前业主提出了换房的要求,他们也在积极协调可以换的房子。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2016年8月18日,北龙湖14号地经过10个小时233轮角逐,最终以35.1亿元,花落中国金茂旗下北京览秀城置业有限公司。金茂府成为北龙湖地王,至今仍是纪录的保持者。其高达3.69万的楼面价,超过当时广州36722元的楼面价。

郑州北龙湖金茂府的开发商郑州茂辉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8月31日。2017年9月,作为全国26座金茂府当中第一个纯低密的府系产品,北龙湖金茂府正式亮相。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55900㎡,建筑面积:160000㎡,有12栋7层洋房及5栋6层叠墅组成,开发户数458户,物业公司为郑州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