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詹姆斯晒照致敬科比:你有没有为我感到骄傲,兄弟!
来源:东方网2020-10-15 14:34:21
大字

【詹姆斯晒照致敬科比】10月15日,詹姆斯再次更新社交媒体,这一次与科比有关。詹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个人照,并且写道:“希望我让你感到了骄傲,兄弟!!爱你,想你,冠军!!!”照片中的詹姆斯坐在凳子上,有所思的看着前方,腿上则放着科比的24号球衣。

与热火的最后一场交锋结束之后,湖人老板珍妮在讲话中谈到了科比。詹姆斯当时并没有提及科比,引发了一定争议。

广告

不过,詹姆斯并没有忘记科比,或许只是想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在庆祝总冠军的声音渐渐变弱之后,詹姆斯终于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了。也许,对于詹姆斯来说,这是致敬和缅怀科比的最佳时刻。

广告

今年1月底,科比乘坐的直升飞机坠机,他和二女儿吉安娜不幸罹难。当时,詹姆斯第一时间更新了社交媒体,并晒出了与科比的合影。当时,詹姆斯就承诺,要完成科比未竟的事业。

在前几天结束的总决赛上,詹姆斯兑现了承诺,为湖人夺得了又一个总冠军,这也是湖人时隔10年之后再度夺冠。十年前的2010年,正是科比为湖人夺得了总冠军。为了下一个总冠军,湖人球迷等待了足足十年。虽然科比看不到,但他一定会感到欣慰。

其实,詹姆斯最初加盟湖人的时候,在这里并不受欢迎,很多球迷排斥他。在最困难的时刻,科比鼓励詹姆斯,并且给了他信心。正是有了科比的支持,詹姆斯在湖人的生涯更加顺利,在夺得总冠军之后,他也成为了湖人球迷心中的英雄。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