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印度男子花30年挖3公里水渠引水到村
来源:中国经济网2020-09-14 18:58:59
大字

【印度男子花30年挖水渠引水到村】印度新德里电视台13日报道称,印度一名男子花了30年时间挖了一条3公里长的水渠,将雨水从附近山上引到村庄的池塘里。

报道称,这名男子名叫布伊扬(Laungi Bhuiyan),生活在印度比哈尔邦加雅市拉特瓦地区科提拉瓦村庄。

“我花了30年时间,挖了这条水渠,把水引到村里的池塘。”布伊扬说,“过去30年,我就去附近的丛林里放牛,然后挖水渠。没有人加入我......村民们要去城市谋生,但我决定留了下来。”

报道称,科提拉瓦村庄四周是茂密的森林和群山,距离加雅市约80公里。当地人主要谋生手段是耕种和畜牧业。

布伊扬的行动受到当地人的称赞。报道称,当地居民帕蒂·曼吉说,“在过去30年间,他以一己之力挖出了水渠。这将让大量动物受益,也可以灌溉农田。他这样做也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为了整个地区。”

不仅如此,住在加雅市的一名老师拉姆·维拉斯·辛格也称赞他的行为让村里人和当地土地受益,“很多人将因此受益。”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