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聊城顶替上学者被双开 该事件涉及的其他问题将依法依纪处理
来源:新京报2020-06-16 17:42:49
大字

【聊城顶替上学者被双开】24年前山东聊城王丽丽被冒名顶替上学,其从2019年8月起向聊城市监察委等部门反映情况。6月16日,东昌府区政府发布通报称,给予顶替者王某(柳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聊城东昌府区发布通报。

据媒体报道,山东聊城县冒名顶替上中专事件,顶替者王某系街道党委党员。

王丽丽称,1996年她报考了聊城农业学校(当时为中专)未收到录取通知书。2016年8月份,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王某因组织调查需要,以上门调查为由与王丽丽家套近乎。当天王某到家里后,问了王丽丽的出生年月日,问了她爸爸做什么工作等信息。之后王某约见王丽丽的父母想认做干亲。

王丽丽觉得很奇怪,就到聊城农业学校查询资料,发现自己当年已被录取。“王某后来跟我说要给钱,但我就算穷死也不会要这种钱。我要求把这件事情查清楚。”

6月16日,聊城东昌府区发布通报称,根据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调查情况,给予顶替者王某(柳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于该事件涉及的其他问题,将依法依纪处理。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