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 美国放宽对中国航司限制
来源:北京晚报2020-06-16 13:45:40
大字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15日下午5时33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110182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16081例。与该系统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18834例,新增死亡病例375例。

资料图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纽约州有感染病例383944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30856例。此外,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加利福尼亚州和马塞诸塞州也出现了超过10万例感染病例。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5日警告称,瑞德西韦与磷酸氯喹或羟氯喹的混合使用可能会降低瑞德西韦的有效性。该局当天早些时候撤销了允许磷酸氯喹和羟氯喹用于治疗新冠肺炎的紧急授权,称这两种抗疟疾药物“可能对新冠病毒无效”,且这两种药物的潜在好处无法抵消其已知的和潜在的风险。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吹捧磷酸氯喹和羟氯喹有助于治疗新冠,甚至表示自己已服用羟氯喹来预防新冠病毒。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3月份批准了这两种药物用于治疗新冠肺炎的紧急授权。

相关文章:

美媒:美国放宽对中国航司限制 每周允许4班航班往返美国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运输部15日表示,放宽中国航空公司的赴美航班数量,每周将允许4架航班执飞往返美国的航线。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