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被四六级听力题虐哭的网友在这里学起了英语

|抖音暖男外教变身大白

@大白外教英语是一位在抖音上教大家学英文的加拿大友人,他在每天中午十二点半开启直播,现场以外教身份,免费教网友学英语。“我有一个梦想,让更多的农村孩子看到我的视频,因为很多农村的孩子都没有钱上外教课,我愿意把我的课免费送给他们”在一段独白视频中,大白老师说到。

万万没想到被四六级听力题虐哭的网友在这里学起了英语

平日里,大白老师除了直播时在线教网友学英语,还经常结合中外文化差异,录制一些接地气的英文教学视频:

“在国外餐厅买单为什么不能说How much?”

“老外怎么看待中国相亲?”

“中国爸爸VS加拿大爸爸”

暖男大白老师不仅教网友学英语,还通过视频与留言高考失利的粉丝对话,鼓励粉丝走出阴影,积极面对人生。

网友评论:看到大白老师就感觉很温暖,老师不仅仅有爱心、支持公益,对人生的积极态度也值得尊敬。

达人覆盖各行各业,抖音成为他们展现职业的窗口,正向激发他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也正是透过他们,人们得以领略工作的真正魅力。

我们要不断探索,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我们要变得更加有趣……所以我们要借助外面的世界,或阅读,或交友,或出行,抑或通过抖音平台交流分享。如果不去探索,永远不知道人生的精彩;如果不去展现,永远不知道自己能做多好。(文文)

<  1  2  3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