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被四六级听力题虐哭的网友在这里学起了英语

抖音达人卧虎藏龙,@燃烧的陀螺仪是一名南航飞行员,@宝藏青壮年是一名银行职员,@阿西和@头发超多的橘子都是数学老师……我们在平台上与职业各异的他们相遇。基于记录与分享,抖音激发了他们对职业的热爱,更有一群幸运的人,通过抖音把兴趣变成了职业。

以教师这个职业为例。伴随抖音正逐渐成为有用的知识平台之一,越来越多的老师将抖音作为自己的第二教学平台,拍摄个人风格独特的教学视频,让网友重新爱上学习。

|抖音配音员唤起“听力磁带的记忆”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最后一次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题是在什么时候?回忆起被练习套题支配的恐惧,大多数人感触最深的应该就是四六级的听力题了。

“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两长两短就选B,同长同短就选A。长短不一选择D,参差不齐C无敌。”

撞大运七字口诀在手,“佛系应考,重在参与”成为考生们自我安慰的八字箴言。然而在抖音,一些网友居然逐渐爱上了学生时代避之不及的英语听力音频,这是怎么回事?

答案就是因为这位老师。

万万没想到被四六级听力题虐哭的网友在这里学起了英语

1  2  3  >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