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十一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河南省选拔赛胜利开赛

7月20日,2019年第二十一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省会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近1500名4-18岁科技小选手齐聚郑州,同场竞技,共展风采。

河南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出席开幕式,河南省政协常委、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苗树群,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委员会首席代表李启同出席仪式并致辞。河南省政协委员、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河南省体育总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保合,河南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双喜,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处处长郭继英,奥运冠军贾占波,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秘书长高朝阳,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处长冯浩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肖会敏,泛亚联盟副主席、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牛明亮,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河南)委员会主席赵凯,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河南经纬智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刘涛等领导嘉宾出席大赛开幕式。

IRO旨在推进青少年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工程思维和实践能力,主要考核参赛者们的实际操作、科学素养、团队合作、创新思维、项目与时间管理和语言表达等能力,为广大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