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没开会员追剧需看50多分钟广告 网友:越看越长!

【女子没开会员追剧需看50多分钟广告】4月11日,据陕广电报“后浪视频”报道,4月10日,浙江杭州一网友发视频吐槽,自己在家看电视追剧时,竟然要看50多分钟广告,引起广泛关注。视频中,电视右上角显示,需看3233秒钟广告,一名女子在旁边惊讶地问道,“你见过3000多秒的广告吗?”

视频拍摄者张女士介绍,她当时正在追剧,自己也并没有开通会员,但前五集没有会员也能看,“想着如果真的挺好看的话,我再充会员。”

张女士称,前几集都是100多秒的广告,连续播放几集后突然显示3000多秒的广告,当时就被震惊到了。“没见过这么长的广告呀,这比一集正常的电视剧都要长。”

张女士表示,返回重进后,广告又恢复成了正常的100多秒,“应该是个bug!”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哈哈哈,越看越长!”“这谁还敢看啊?”“开不开会员都会有广告,给了钱也有会员专属广告!”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