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22岁女秘书开始直播带货 李国庆神预言!

【董明珠22岁女秘书开始直播带货】“要将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因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这句话,她的秘书——毕业于浙大、1999年出生的孟羽童意外走红。(此前报道:董明珠“钦点”接班人?22岁秘书走红,最新回应来了)

视频截图

但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曾有犀利预言,董明珠扬言要把自己的女秘书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这一看就是炒作,目的就是为了直播带货,要自己孵化网红。

李国庆视频截图

如今,李国庆这一预言成真:有媒体发现,一个名为“明珠羽童精选”的账号11月22日在抖音注册,该账号的头像为董明珠与孟羽童的合照,账号认证为“格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该账号绑定的还有名为“GREE格力小家电旗舰店”的店铺,共发布了包括空气净化器、电饭煲在内的19件商品。

该账号现收获近2万粉丝,获赞1.4万人次。

抖音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2020年起,一直亲自上阵搞直播带货,其5场直播累计销售额超过178亿。2020年,格力电器线上零售占整体家电市场零售额的比重由2019年的41.17%提升至50.4%,电商渠道对家电零售的贡献率首次超过50%。

值得注意的是,董明珠在最新回应中表示,将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大家好像认为未来就是董事长、总裁,其实并不是,格力需要无数个董明珠,要建立这样一个文化。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