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27日在郑盛大召开

 中国网郑州8月31电 8月27日,第十四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主办,大会围绕“创新规划设计,提升城市活力”的主题,对当前城市规划前沿理念及先进技术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探讨。

本次大会设置了大会开幕式暨综合论坛和20多场专题分论坛等多项活动。开幕式现场,多名来自国内外城市发展与规划领域的权威专家和知名学者,带来政策的解读以及前沿技术的分享,并发表相关研究的演讲。“郑州城市论坛”、“国家中心城市功能提升”、“国际生态城市理论和实践与中外城镇化发展进程比较”、“城市老旧小区、老旧街区有机更新与城市品质提升”、“绿色交通与智慧交通体系”等专题分论坛也得到广大参会代表的积极参与。

郑州是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正以“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积极谋划推进新一轮城市提质发展。借助“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显著优势,本次大会将再创新高。(孙小慧 顾翠敏)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