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吐槽长沙地铁购票不支持微信支付宝不方便 客服:对此不太清楚

#游客吐槽长沙地铁购票不方便#【多人吐槽长沙地铁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直接购票,客服称对此不太清楚】#长沙地铁回应游客吐槽购票不方便#暑假迎来旅游高峰期,长沙也是游客最喜欢的目的地之一。近日,有游客在社交平台发帖吐槽,称乘坐长沙地铁时必须下载专门的几款APP,不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乘车码直接扫码乘车。下载APP后,还得注册账号、预交信用金或充值后才能购票,不够方便。

上游新闻记者采访了长沙市民、外地游客和长沙地铁客服,市民和游客表示确有此事,长沙地铁客服则表示,游客可向微信和支付宝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11日下午,记者拨打了长沙地铁客服电话。对于不支持微信、支付宝乘车码直接购票导致出行不便的问题,客服推荐使用通用性和便捷性较强的云闪付APP。对于游客希望开通微信和支付宝等方式直接购票一事,该客服表示,“不太清楚,你可以去问一下微信和支付宝,请他们来做我们公司这个业务嘛,和我们公司谈呀。”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