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震天在北京环球影城摔了一跤 网友"嘴没摔坏吧?"

【威震天在北京环球影城摔了一跤】北京环球影城回应威震天摔倒#3月28日,北京环球影城威震天摔倒的视频热传。这个身高3米3左右的大家伙,怼人从没输过,今天这次摔跤,让网友们也有了怼的笑料“嘴没摔坏吧?”

在环球影城,威震天是个很著名的一打卡景。最令网友深刻的还是威震天的嘴巴犀利!"怼人”的“机器人”频上热搜,环球影城开放以来,因为话痨、嘴贫,以及爱怼人,威震天成功出圈。大批游客,不惜排上一个小时的队,就是为了和威震天见一面甚至被他怼一怼。

毫不留情嘲笑穿粉短裤的男生,有游客想要触摸威震天,他会把傲娇发挥到极致:"拿开你的脏手,愚蠢的人类。“与游客互动的台词"愚蠢的人类"让游客觉得被"侮辱"和“冒犯”,却又很切合他机器人大反派的身份。

也有网友很关心威震天的情况,询问受伤了没有?

景区客服表示:“确实是有(摔倒)这样的一个情况,目前变形金刚传奇现场'还是正常的运营演出。”关于威震天演员是否受伤,客服称还需进一步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