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女孩离家出走失联8年被发现流浪荒山 抗拒救援

【95后女孩失联8年被发现流浪荒山】28岁的女孩正应该是意气风,发的时候,却在荒山上过着隐居的生活。近日,广东东莞的志愿者发现了异常,将与家人失联了8年的女孩安置后,联系一家人团聚。

据了解,8年前女孩唐某疑似感情受挫后流浪,志愿者在荒山发现女孩后欲对其进行帮助,遭到了强烈抗拒,并用棍棒殴打志愿者。经过一番波折,志愿者将女孩带到位于东莞的总部安置,并寻找女孩家人。该离家出走的女孩唐某出生于1995年。志愿者在找到唐某劝说其不要流浪时,唐某情绪非常暴躁,连声反驳称:“谁告诉你我在流浪,我爱住哪就住哪,我不需要你们帮助。”

3月19日,女孩的妈妈抵达志愿者总部,见到了女孩。唐某妈妈称,女儿已失踪8年了,家人一直在找,可惜一直没找到。

志愿者张先生称:“我们发现女孩时她在山上,身上很脏很落魄,志愿者每次接近她,她可能有种自我保护的意识,就一直很抗拒。志愿者就想办法联系到她的家人,家人说她失踪了8年,家里一直在找她。回家之前,我们劝说她情绪稳定后,了解到她可能是感情受挫,她妈妈来了之后,看到女儿这样也很伤心。”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