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今日开工 占地面积达31.8万平方米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今日开工】据上海金山区新闻办消息,11月17日,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在金山区枫泾镇举行开工仪式。据悉,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位于金山区枫泾镇东部,占地面积达31.8万平方米,预计2024年开园。据了解,这是目前中国境内唯一一家国资控股乐高乐园,由金山城投集团、科尔克比集团、默林娱乐集团及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建设。

据了解,仪式上首次公布了上海乐高乐园8大片区,包含乐高中心大楼、积木街道、乐高积木、乐高城市、乐高小伙伴、悟空小侠、乐高忍者、乐高城堡,覆盖了全球其他乐高乐园经典、热门游乐项目。除此之外,乐园内还将配套一家主题酒店。

另外,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还打造了融合中国文化、上海特色及江南元素的乐园主题游玩项目。其中,乐高“悟空小侠”系列源于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是乐高首个以中国传统故事为灵感创作的热门IP,上海乐高乐园将全球首发“悟空小侠”主题园区。

上海乐高乐园迷你天地融合江南水乡和上海地标性建筑元素,沿途街景均由乐高积木制成。

今年8月,默林娱乐集团宣布全球最大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投建,落户深圳。据介绍,深圳乐高乐园是大湾区首个国际IP亲子家庭娱乐主题乐园度假区,占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由默林娱乐集团独家运营,合作方为合正集团,投资超70亿元,预计2024年开园。

另外,位于眉山市仁寿县清水镇的四川天府新区乐高乐园已于去年开工,预计2023年开业,将成为中国第一家乐高乐园。据悉,北京房山还有一个乐高项目,目前处于前期规划阶段。

其实,早在三年前,默林娱乐集团就宣告在中国市场扩张的决心。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Nick Varney在2018年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未来计划在全球打造20家乐高乐园,其中,至少5家将落地中国。

目前,默林娱乐集团在全球共有9家乐高乐园,分别位于英国、丹麦、德国、美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今年纽约的乐高乐园刚刚开业,明年韩国将增加一家乐高乐园。数据显示,乐园运营收入占默林娱乐集团收入的38%,2019年全球8家乐高乐园的年游客总人次约1570万。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