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端午假期首日火车票开售   下周一可购买6月14日的返程火车票

【明天端午假期首日火车票开售】端午假期将至,根据铁路车票预售规则,5月29日起,市民可以购买端午假期(6月12日)首日的火车票。

根据放假安排,今年的端午假期共放假3天,为6月12日至14日,不调休。今年2月12日起,为配合各地政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避免重复购票退票给旅客带来不便,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由30天调整为15天,根据这一安排,5月29日,旅客可通过互联网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假期首日的火车票。5月31日可购买6月14日的返程火车票。

目前,北京6大火车站火车票起售时间不同,北京西站8点起售;北京站和北京朝阳站10点起售;北京北站12点起售;北京南站12点30分起售;清河站16点起售。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根据不同车站的起售时间购买车票。

原标题:端午假期首日火车票明天开售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