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花送什么好?母亲节礼物备选清单来了!

【母亲节送花送什么好】【母亲节礼物备选清单】母亲节,时间在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世界上有无数种爱,最伟大无私的是母爱。从百度搜索大数据中发现,搜索孩子相关的内容中,女性用户占比近8成。“孩子不爱吃饭怎么办”、“孩子咳嗽老不好怎么办”、“孩子不爱写作业”、“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等都是经常被搜索的问题,母亲对孩子倾注了全部的爱和关心。

如何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妈妈表达自己的爱?母亲节送花送什么好?礼物怎么选?清单来啦!

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

image.png

图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母亲节拉动鲜花消费康乃馨量价齐涨》视频截图

萱草花:在中国一向有“母亲花”的美称。远在《诗经、卫风、伯兮》里载:“焉得谖草,言树之背?”谖草就是萱草,古人又叫它忘忧草,背,北,指母亲住的北房。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我到哪里弄到一支萱草,种在母亲堂前,让母亲乐而忘忧呢?母亲住的屋子又叫萱堂,以萱草代替母爱,如孟郊的游子诗:“萱草生堂阶,游子行天涯;慈母依堂前,不见萱草花。”叶梦得的诗云:“白发萱堂上,孩儿更共怀。”萱草就成了母亲的代称,萱草也就自然成了中国的母亲之花。

香草:代表母亲品德高尚、高贵的花卉。

母亲节礼物备选清单来了

母亲节贺卡

image.png

图源:CCTV《[智慧树]巧巧手手工屋:贺卡》视频截图

简单易做贺卡包含着满满的爱意,用心才是最好的,亲自动手做一张贺卡送给妈妈吧,可以在贺卡上写上自己想对妈妈说的话。

中老年女装

image.png

图源:CCTV央视网[超级新闻场]90后女孩择业不走寻常路:当中年女装模特年入百万

亲手做蛋糕

image.png

图源:CCTV14少儿频道《[智慧树]果果美食屋:橙子酸奶蛋糕》视频截图

颈椎按摩器

image.png

图源:CCTV《[生活提示]推荐购买经过CQC认证的按摩器产品》视频截图

母爱无声,每一个妈妈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关爱孩子、照顾家庭,多给她们一些陪伴和关心,或许就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来源:综合百度百科、环球网

图源:CCTV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