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三亚吃海胆蒸蛋没海胆还遭威胁:不要闹事 不然走不掉

【男子三亚吃海胆蒸蛋没海胆还遭威胁】4月9日,宁波游客李先生在海南三亚景区某餐厅就餐,令他震惊的是,6只海胆蒸蛋光有蛋没有海胆。“当时我找服务员反映,他们说可以退掉。“就在双方争执中,有服务员告知他:“不要闹事,不然走不掉。”受到惊吓后,李先生立即报警。最终,餐厅退了海胆的200多元,李先生付了其余的2400多元。

“他们就像地头蛇,我当时不敢跟他们正面刚,现在通过网络曝光,就是想告诉这些人,别把海南弄得其他游客不敢去了!”

网友纷纷表示“太黑了”。

还有网友在评论区嘲讽商家。

三亚吃海鲜宰客问题时有发生。2020年6月3日,拍客在海南三亚第一海鲜市场购买3.8斤基围虾,实际只有2.56斤,差称一斤多,偶遇另一批从石家庄来的游客,也存在被缺斤短两的情况。拍客随后拨打市场监督投诉电话,工作人员称将会让涉事商家停业休整。6月30日晚, @三亚发布发布回应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视频中反映行为发生在第一市场海鲜8号位。三亚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该摊主停业整顿,并就该摊位经营者存在涉嫌缺斤少两行为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李海啸